第二天早上東西收一收 退房要牽車的時候
    歐秋打電話來 說他們也在羅東了  問我們要怎麼去童玩節
    因為我是用藍芽耳機 電話放背包
    講一講 叫歐秋跟dodomi講  男生去牽車子
    結果一走  手機跟藍芽耳機距離太遠  然後就斷線了 XD

    到羅東火車站碰面以後
    大夥想著要吃什麼
    麥當勞超遠的 可是最方便阿  所以走到夜市附近的麥當勞
   

    因為跟dodomi他們兩台車都還了  所以討論一下全部的人要怎麼去
    結果是歐秋跟p先生他們兩個再走回火車站租車@@
    然後我們跟dodomi他們做計程車去~
   
    我們坐計程車比較快~
   
    先到了以後 就直接衝進去了  壓根沒想到要在門口拍照XD
    (所以歐秋你入鏡了  ㄎㄎㄎ)
    我們到了當然就衝進去了就玩阿 哈哈哈
   
    裡面除了玩水的部分,還有可以逛逛的童玩部分
    因為當初怕說先逛 太晚玩水的話  可能會冷 (事實上這樣做是對的,因為那天天氣不怎麼好@@)
    玩水的時候 大家都沒照什麼像
    只有歐秋比較晚來的時候 幫大家照個相

   


    說到這個照片,幹幹幹幹幹
    上面那個舞台,沖掉我levi's眼鏡的鏡片.........
    本來看到歐秋 要叫他們 穿過那個舞台
    然後 歐秋在放相機的樣子  p先生先去那個舞台
    然後 他突然跟我說 我眼鏡怪怪的    我想說  我左眼鏡片有點跑掉 他應該是說這個吧
    然後 我手指一下左眼鏡片    咦? 幹  不對阿  阿鏡片咧?
    就這樣 左眼鏡片就掰掰了..........................................  
    (不要告訴我要找  在透明的水裡找透明的鏡片!?   我直接打消這個念頭...)



    等到時間差不多 找到dodomi他們以後  想說要去換衣服了  去置物櫃拿衣服要去換盥洗室的途中
    dodomi看到有攝影機在前方 似乎要訪問的樣子  然後就開始想會不會被訪問balabalabala~~
    結果走過去 還真的被訪問了
    看一下攝影機上面的貼紙  是公視的電視
    因為當天是"宣佈"的最後一屆童玩節的最後一天
    所以很多媒體在裡面,dodomi說他有被東森的鏡頭掃過去 (可是哪有直接被公視訪問來的驚奇)

    盥洗完  我們往展覽的地方走去

    大致分幾個館  可是也只是拍拍照的地方
    只有一張照片不能不提!!!!!!!!!!!!!
    這根本就是他的tone阿~~

    斗笠是本來就有的,可是毛巾是他自己的   有畫龍點睛之效啊!!!!!! 
    連旁邊本來拍完的美眉,看到這張照片 都要跟他借脖子上的毛巾阿~~~

    另外一個玩得很高興的地方是陀螺館
    應該說 玩得太高興了
    四個人 沒有一個人記得拿照相機
    從一進那個館開始就開始玩陀螺
    玩到差不多最後一班往羅東車站的接駁車才走
   


    到羅東後站以後  走到前站去 看一下時刻表
    打算好要坐哪一班車以後 想說先去買晚餐吃    反正本來就不期望有位置,而且很多人買票
    買個站前的悟饕池上便當以後就回去
    (說實話  新竹的悟饕非常之難吃= =  對他印象不太好  可是池上那邊的悟饕又不會  很怪)
    結果 火車站售票亭前面人更多了= =
    有一班車 延誤了快一個小時有  超誇張
    後來覺得不行 還是坐走雪隧的計程車吧
    說實話 有點貴 一個人三百五
    但是快很多(雖然國道五號人也爆炸多,羅東交流道附近的車幾乎不太會動)
    司機看到那個交流道車太多  想說繞路從另一個交流道上
    其實上交流道以後就還好  交流道有匝道管制  所以其實高速公路上不塞
    一車四個人加司機,只有司機跟何莫有走過雪山隧道(何莫還是前一天從台北下羅東才走過的)
    所以其實忘卻車錢很貴這回事以外,要坐計程車走雪山其實還挺雀躍的
    (司機的姓氏很怪 是dodomi發現的  可是姓啥忘了  囧)
   
   很快的到台北以後 

    (如果搭火車 ,依照那班誤點的自強號 搞不好那時候都還不會到,
     後來看新聞 那班車好像軌道上有東西還怎樣)
   
    dodomi他們搭客運回新竹,何莫搭捷運回家,我則是搭捷運回我姑姑家,

    就這樣   兩天一夜的末代童玩節結束了



    ps.後記   我姑姑其實不在家 可是那裡又沒網路、沒電腦、沒第四台 
                     什麼事都沒辦法做,很累的回去以後 早早就睡覺了
                     隔天就去新店我爸受訓的地方,開他的車去新竹,
                     把沒搬完的東西一併搬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8d 的頭像
    hi8d

    hi8d的部落格

    hi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