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禮拜五沒有簽到散步假就很幹了

    禮拜五日勤放假 如果散步假給我過 禮拜五晚上沒有日勤幹部

    所以隊長說下個禮拜補給我

    禮拜六雖然颱風的前一天 但是花蓮太陽依舊大的靠北

    禮拜天白天開始天氣漸漸變差 下午開始颳風下雨

    傍晚四點 縣府宣布28號停班停課

    靠腰了 28號60梯役男要報到 有三個役男28號早上0800要放假 有一個要收假

    因為28號又剛好一個月班表調動 有幾個人要轉日勤

    變的28號的班一整個很怪 放假全部取消 照常上班

    因為夜勤一定要有人上

    日勤也沒收假 所以禮拜一我又多留守一天...

    因為有人轉日勤 可是日勤是停班的 所以有人在宿舍備勤一整天..

    風雨最大的禮拜日晚上 原本想說窗戶開一點點縫

    結果半夜發現不行 太吵了 三點多被吵醒起床 把門窗全部關緊

    夜勤是上四個小時休八個小時再上四個小時休八個小時 這樣一天

    可是剛好月初月底交班

    所以就會有人4-8接8-12 一次上八個小時

    很不幸這次崗哨就是這種班 凌晨四點到中午十二點

    風雨最大、颱風登陸的時候就是在崗哨上面度過XDD

    結果星期一的時候 內部網路又怪怪的 (之前就一次了)

    本來可以上msn的方法 因為網路線出問題又沒辦法了

    好險禮拜一留守聽說是有給我補假的 不然就虧大了


    今天禮拜二 學弟報到

    非常酷 有五個 五個最高學歷都是國中.. 高中最多高二就肄業

    報到時限是早上十一點之前

    有一個南投的 說只會坐直達車不會轉車

    弄得下午快四點才來報到 一整個超天的


    因為這次一次來五個

    現在役男人數到達二十個 剛好可以報兩個幹部

    所以我從今天起就可以領幹部薪水

    而且小寢也爆滿

    大寢16個床位睡了13個

    小寢八個床位睡了七個 (我的上鋪沒有睡人XDD)

    原本我們小寢只有三個人 過著很優哉的日子

    今天一下搬進四個人 有種突然擁擠起來的感覺

    日勤目前有七個

    因為日勤是上下班制 上下班都要集合

    下班的時候就會出現要互相等的情形

    之前只有三個 所以都很快

    現在要等 科長應該會慢慢重視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